【What if…】探討MCU平行時空動畫片花曝光!美國隊長變喪屍/特工卡特做隊長

文: 王庭芝
2019.08.26

近日舉行的迪士尼年度盛事D23博覽會(D23 Expo 2019)上,Marvel Studios首部動畫影集《What if…?》的片花曝光,它是「美國隊長」平行時空版,探討一些電影中經典情節「假如沒有按照原本的發展,有可能發生甚麼事?」一些大家熟悉的角色都有跟電影不一樣的遭遇,包括出現了喪屍版「美國隊長」、特工卡特(Peggy Carter)取代Steve成為了超級士兵等。

Marvel Studios首部動畫影集《What if…?》,預計於2021年夏季在迪士尼全新推出的串流平台Disney+上架,近日在D23上公開了一些從未曝光的影像,多位大家熟悉的Marvel超級英雄都會在《What if…》現身,但全都有着跟電影不一樣的命運,顛覆了大家的認知。

最受關注的片段包括「美國隊長」變成喪屍,跟他的生死之交Bucky在火車上打鬥;另一個片段就見到特工卡特竟然注射了「超級士兵血清」,化身為「Captain Britain」,她身穿印有英國國旗圖案的戰衣及手執隊長盾。

據知鐵甲奇俠(Iron Man)、變形俠醫(Hulk)、雷神(Thor)、星爵(Star-Lord)等角色都會在《What if…》登場,而值得一提的是星爵竟然另有其人,並非大家所認知的Peter Quill。

Marvel總裁Kevin Feige表示《What if…》中大部份角色會由電影版演員親自配音,而在《美國隊長》和劇集《特工卡特》飾演Peggy Carter的女星Hayley Atwell於D23當日都有現身宣傳《What if…》,她在台上感謝粉絲對特工卡特一角的喜愛,她覺得能夠再為角色付出是一份恩賜。

 

來源:Entertainment WeeklyD23@Twitt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