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館禮品店不獲續約明天結業 商務印書館將進駐太空館

文: Tracy Chan
2019.08.27

經營了6年的太空館禮品店將於明天結業!太空館內的禮品店Exploration Store因投標不成功而不獲續約,將於8月28日結業。禮品店負責人透露,商務印書館以高價中標,將於禮品店結業後進駐太空館。

負責人接受港生活查詢時透露,在招標的技術及租金評分兩部分中,Exploration Store的技術評分部分近乎滿分。惟至租金部分時,商務印書館提出比Exploration Store高出多倍的「天價租金」,最後成功中標。


禮品店Exploration Store已於太空館經營了6年,店內有不少天文玩具、書籍等出售,甚受太空館參觀人士歡迎。而店內現時亦推出了Goodbye Sale,店內大部分貨品將以5折發售。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