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被刪歌曲《Desert Moon》首度曝光 阿拉丁、茉莉月下隔空浪漫對唱

文: 王庭芝
2019.08.28

迪士尼首度公開真人版《阿拉丁》電影中被刪剪的歌曲《Desert Moon》,作為配樂的Alan Menken表示這首是當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初遇之時就發現彼此從小都識唱的一首歌,但他們當下只能隔空對唱,畫面浪漫又淒美。

今年5月上映的迪士尼真人電影版《阿拉丁》(Aladdin)大受歡迎,電影改編自同名動畫,將多個奇幻又浪漫的經漫的經典情節重現眼前,而且保留了動畫版的金曲,並有由茉公主獻唱的新歌《Speechless》都令人聽到起雞皮。

 

原來電影版另有一首新歌不過在正片中被刪走,名為《Desert Moon》,是男女主角在月光下隔對唱,今日迪士尼終於公開這首作品!

 

為電影配樂的Alan Menken表示這首是當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初遇之時就發現彼此從小都識唱的一首歌,但他們當下只能隔空對唱。

 

MV中見到阿拉丁和茉莉公主在月夜之下隔空對唱,有種相逢恨晚又彼此思念的感覺,實在相當浪漫又唯美,不少網友對於歌曲在正片中被刪除大感可惜,不過慶這首好歌終於能重見天日。


來源:DisneyMusicVEVO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