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黑寡婦》確實明年上映!全新電影海報/全白戰衣新造型登場

2019.08.29

除著《復仇者聯盟4》和《復仇者聯盟4》上映第三階段結束,粉絲都很期待Marvel電影第四階段首部作品《黑寡婦》(Black Widow)。最近在迪士尼D23博覽會(D23 Expo 2019)上,就率先公佈由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全新漫畫版電影海報和白色新戰衣!

在早前7月的「聖地牙哥國際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上,公佈了《黑寡婦》預定在 2020 年4月上映外,亦奧斯卡影后Rachel Weisz亦會加盟。

而D23 Expo上,就公佈了《黑寡婦》漫畫版電影海報,當中更可看到即將成為「第二代黑寡婦」的角色Yelena Belova,將由女星Florence Pugh飾演。

黑寡婦的全白新戰衣亦在展覽首次登場,戰衣曾在漫畫《Black Widow:Deadly Origin》中出現。

今次公佈更多資料相信粉絲們又更加期待《黑寡婦》的上映,想睇的粉絲記得密切留意啦!

圖片來源:FB@Marvel StudiosTwittwe@andyparkartTwittwe@ChrisHayner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