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情符號原來係神助攻!研究:使用Emoji次數與約會數字成正比

文: Ling Kwok
2019.08.31

日常使用手機內的通訊軟件當中,大家會否經常使用Emoji(表情符號)?原來Emoji在人際關係溝通上威力很大!早前有研究提出,使用Emoji除了讓對話不會冷冰冰外,而且成功與異性約會的機會也會提高!

早前美國研究所The Kinsey Institute公布研究,指出Emoji的使用次數與你的約會或性愛的次數成正比。研究找來5327位單身人士,年齡介乎18至94歲,大部分受訪者同意使用Emoji更易表達感情。研究人員發現,常用Emoji的人容易約到異性去第一次約會,又會較易有戀情,多用Emoji,可引來第二次約會。

除此之外,有交友網站做過同類調查,並引用領導研究的博士Helen Fisher的說法,指出Emoji有助表達慾望,帶來更多性愛機會,約會次數頻繁令二人更容易產生結婚的念頭。

來源:PLOS ONETIMES

圖: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