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秀怡工作量大減疑被TVB雪藏 落場打理餐廳兼晉身YouTuber為自己另闢財路

2019.08.31

TVB藝人林秀怡入行逾10年,早前因為出演劇集《是咁的,法官閣下》及《婚姻合伙人》而逐漸得到觀眾關注,正值上位期。不過,最近她疑似因為在社交平台就社會事件表態而被無綫雪藏,工作量頓時大減。日前她宣布晉身YouTuber,為自己另闢蹊徑。

林秀怡早前曾在社交平台就社會事件高調表態,之後疑似被TVB雪藏,工作量大減。在《十二傳說》播放期間,有份拍攝的林秀怡缺席新劇宣傳,同時又離開主持了6年之久的音樂節目《樂勢力》。 

除了幕前工作之外,林秀怡亦有經營餐廳。早前她更親自落舖打理生意,同時做餐廳生招牌吸客。 

近日,她更晉身成為YouTuber,拍vlog向一眾網友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同時希望YouTube能成為另一個收入來源。


來源:Kirby Lam、IG@林秀怡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