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傻強孖池美麗、Anita做同學 馮奕森為回歸《愛回家》熱身?

2019.09.02

TVB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有不少令觀眾印象深刻的演員,例如今年年初被安排遠赴西伯利亞讀書的傻強馮奕森。早前李綺雯在消失三百多集後再度回歸《開心速遞》,令劇迷紛紛討論有哪些演員暫別劇集,不少人更第一時間想到傻強。

近日,在《開心速遞》飾演Anita的梁茵及飾演池美麗的鍾凱琪在IG分享了多張拍攝校園劇的劇照,當中更見到一個熟悉的面孔,就是在今年年初退出劇集的傻強。同時,劇照不乏其他《開心速遞》演員的身影,例如氹仔及大學電影學會成員。

一眾《開心速遞》的面孔聚首一堂,令不少網民都猜測傻強回歸劇集。不過,原來他們只是拍攝校園相關的無綫網劇,劇集與《開心速遞》沒有關係,但未知傻強是否為回歸《愛回家》熱身。

馮奕森飾演的傻強在《開心速遞》第五百多集時因得到獎學金而遠赴西伯利亞讀書,之後就沒有再在劇中露面。

來源:IG@梁茵馮奕森鍾凱琪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