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2019】大熱倒灶楊詠彤被指是拜金女 傳與男友分手時爆樽對方血流披面

文: Ling Kwok
2019.09.10

早前《香港小姐競選2019》已經結束,由大熱佳麗1號黃嘉雯(Carmaney)奪得冠軍。不過同樣是大熱的2號蔡嘉欣(Kayan)以及7號楊詠彤(Katy)卻無緣三甲,結果令人感到意外。而近日,開始有楊泳彤的新聞傳出。

《香港小姐競選2019》結束,落選佳麗楊詠彤卻有傳聞流出。有報導指她是名拜金女,與前男友Vincent拍拖是騎牛搵馬。對方家底不算豐厚,但是因從商結交不少達官貴人,並有合照。Katy期望在馬會做兼職時,可以認識更多有錢人。

而拍拖期間,作為月光族的Katy,被指大多時間花男友錢,要對方幫手找卡數,要求定期要收到名牌禮物,就算分手都要對方幫手交租,當Vincentatm。而分手時,Katy更在對方寓所上演爆樽一幕,用玻璃樽一下打到對方眼角,立即血流披面。

圖:IG@楊詠彤、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