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再有個人資料外洩!超過4.19億用戶電話洩露

2019.09.10

Facebook最近被揭再有個人資料外洩問題!據美國媒體TechCrunch報道,發現Facebook一個儲存用戶資料的伺服器,未經密碼加密保護而在網上曝光,令用戶的姓名、性別、國籍、電話號碼等資料洩露,當中更涉及的電話資料超過4.19億,受影響用戶涉及多國,Facebook確認亦確認事件。

據外媒TechCrunch報道指,發現儲存大量Facebook用戶的資料數據伺服器在網上曝光,洩露超過4.19億條電話資料,當中 1.33 億條來自美國、1800萬條來自英國、5000萬條來自越南。報導更指,洩露的資料包含Facebook用戶ID、姓名、性別、國籍等。

Facebook發言人Jay Nancarrow 證實事件,指被洩露的用戶資料有重疊,所以實際受影響用戶約2.1億,並且確實伺服器經已下架。又指,當中資料為舊有數據,而Facebook早在2018年4月已關閉資料庫,故此在應該是在關閉前被撈取資料

 

來源:TechCrunchCENTfuturism;圖片來源:pexel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