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面相學家評選7大最佳面相女偶像!貓相女氣息好、微胖女化禍為福

2019.09.29

韓國不少綜藝節目都會以不同主題選出女偶像排行榜,近日一個Mnet的綜藝節目《TMI NEWS》就以最佳面相為題,邀請了一位面相學家評選偶像界7位擁有最佳面相的女藝人,包括Sulli、Twice志效、MAMAMOO華莎、ITZY禮志、請夏、宋歌人及Red Velvet Irene。

第7位 Sulli

前f(x)成員Sulli因長相甜美加上白裡透紅的皮膚而常常被形容為人間桃子。面相學家亦稱她的面相為桃花面相,她的眼睛在嚴肅的時候是貓相,笑的時候是狗相,在貓和狗之間來回的眼眉是作為偶像最好的面相條件。

額頭又圓又寬,表示Sulli既感性又易被感動。顴骨和鼻尖上各有一顆痣,顴骨痣在面相學稱為紅顏禍水痣,象徵性感;鼻尖上的痣稱為桃花痣或藝能痣。面相學家更稱Sulli笑的時候嘴巴會變大,表示她能夠將自己的想法毫無顧慮地表達出來,但也有可能成為其他人對她減分的地方。面相學家建議Sulli保持深色的長髮或波浪捲會為好帶來好運。

 

第6位 Twice 志效

志效的臉型是圓潤的圓型,屬長輩喜愛的有福氣類型。眉毛呈拱形,容易使人產生好感。眼睛是很受人們喜愛的鴛鴦眼,給人溫柔和溫暖的感覺。

節目組更邀請面相學家算了一下最近爆出戀愛中的志效與姜丹尼爾二人的八字,結果姜丹尼爾火型的面相與志效水型的面相屬互相吸引的類型,當對方出現就產生強烈的存在感,戀愛的話會像活火山燃燒一樣。

 

第5位 MAMAOO 華莎

華莎的眼睛是三白眼,眼珠黑色的部分稍微偏上,周邊有三處地方會出現白色的眼珠。

擁有三白眼的人屬於非常熱情的類型,想做的事情都會去做,加上華莎兩邊顴骨非常突出,表示她與他人競爭時都容易勝利。而且她的面頰上有一顆痣,像酒窩的角色一樣,能夠成為人們關注的中心,受到許多人的喜愛。總括而言,華莎擁有果敢行動去實踐並能夠爭取到想要東西的面相。

 

第4位 ITZY 禮志

禮志的臉會令人想到貓,面相學家也形容她的面相是猫相。

眼角和眉毛都向上揚,看上去很高冷但又很受人們喜愛。眼睛屬於鶴眼,眼睛的寬度很長,雙眼皮而且眼珠黑白分明,表示她是個有行動力和堅強的人。下巴寬且有棱角,散發一點中性氣息,能夠塑造不同形象。

 

第3位 請夏

面相學家形容請夏的面相是完美的貓相,從眉間到額頭的肉都很飽滿,是屬於名望高、地位高的面相,作為偶像在一個組合裡會是領先的位置。

額頭飽滿的人自身的能力很高,不需要其他人的幫忙都能達到一定的成就。而且請夏臉部的氣息非常好,好運會隨之而來。面相學家更指請夏的面相找不到遜色的地方,非常完美。

 

第2位 宋歌人

宋歌人曾經因為經常被人說她過胖而考慮過整容,面相學家稱她最後沒有整容是一件好事,因她的飽滿臉屬於化禍為福類型,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能夠克服,有可以吸收好運氣的能力。

宋歌人的身材同樣屬於圓型,這種身型的人白手起家容易獲得大成功。屬「水型」面相的宋歌人從事服務業、商業、營銷或演藝業的話都能夠成功。嘴巴方面,宋歌人的嘴角向上揚、下唇豐厚,利用說話或聲音去表現自己能夠吸引人們的視線和聽覺。

 

第1位 Red Velvet Irene

被譽為「人間仙女」的Red Velvet隊長Irene,擁有眾人皆羨慕的美貌外,亦擁有最佳面相。

Irene的眼頭和眼尾都呈尖型,中間的部分又圓又長,與孔雀的眼睛相似。擁有孔雀眼的人不論到哪裡都會是中心,受許多人喜愛。面相屬「金型」,「金型」的人總有貴人跟著,容易獲得成功。面相學家稱Irene擁有即使什麼都不做也會大成功的面相,如果不整形的話,將會一輩子都是藝人。

來源︰IG@TWICE、IG@Sulli、IG@ITZY、IG@請夏songgain_、Twitter@MAMAMOO、FB@Red Velv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