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憶《忍者亂太郎》漫畫完結!作者腦中風健康變差 做足33年忍蛋終於畢業

2019.10.02

日本動漫陪伴不少人成長,當中《忍者亂太郎》更是90後的童年回憶!最近連載長達33年的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宣佈即將在11月30日推出最後一集,因近年作者尼子騷兵衛身體狀況欠佳而作出此決定。今次漫畫完結為大家的童年畫上句號,不少粉絲都期望見到亂太郎、小丸、新丁等主角們忍蛋生涯完結畢業一刻!

漫畫《落第忍者亂太郎》由作者尼子騷兵衛創作,於1986年在《朝日小學生新聞》開始連載至今,故事講述一班志願成為忍者的學生,進入忍術學校後的校園生活。後來在1993年改編成動畫,名命為《忍者亂太郎》播放至今,合共27季。

 

61歲的尼子騷兵衛近年身體狀況欠佳,在今年初更因腦中風漫畫連載延期,因要專心休養身體,難以繼續每日連載漫畫,最終親自決定在今年11月30日推出最後一期65集,結束長達33年連載故事。

漫畫最後一集將會公開發售一般版和特裝版,特裝版將包含32頁完結紀念小冊子。

來源:Twitter@rantarouasahiNH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