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下女高音】名字在TVB官網人物介紹被消失 鄭敬基淡然:做人需要清清楚楚

文: Ling Kwok
2019.10.15

鄭敬基有份演出TVB台慶《牛下女高音》,飾演中佬合唱團的主要成員之一,不過近期發現TVB官網裡面,鄭敬基在演出名單裡「被消失」,估計他是近幾個月來,因在網上表態,不獲TVB續約後的結果。

鄭敬基一直關心時事,所以在社交平台上表態及發文。而他今年7月約滿TVB,可惜不獲續約,連帶他有份演出的台慶劇《牛下女高音》在官網上的人物介紹中,就算他是合唱團的主要人員,其名字都「被消失」,反而因「安心事件」被雪藏的黃心穎就榜上有名。

後來鄭敬基就在社交平台發文:「收到熱心人士發現牛下演員介紹少了一個,亦即係話,這是個官方發佈証實「不獲續約」。很好。做人做事係需要清清楚楚,乾淨俐落。再次感謝TVB這七年給我演了11個不同挑戰的角色,我特別喜歡「牛下女高音」。認識了一班非常難得牛下兄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