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光希超犯規!憑絕美雙唇任曼秀雷敦潤唇膏全新代言人

文: Mo Mo
2019.10.23

完美繼承父母所有驕人氣質與驚艶基因的光希Kōki,甫一出道就成為全城焦點,各大品牌爭相邀請合作,更多次榮登網絡及社交媒體熱搜,風頭一時無兩。光希更憑藉其甜美性感的個性雙唇成為曼秀雷敦潤唇膏全新代言人,在廣告中完美演繹全新升級嘅皇牌產品—100%食品級滋潤的Lip Pure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所帶來的無比滋潤感,絕對教人眼前一亮!

16歲的光希讓人驚艷的不止高佻的模特身型,更是甜美性感的個性雙唇。自帶水潤亮澤屬性的犯規美唇,無論是抿嘴微笑還是綻放魅力甜笑 ,都輕而易舉地展露其360度零死角的唇美驚豔。她清新自然的造型更展現出曼秀雷敦潤唇膏的天然柔潤個性。

曼秀雷敦全新的Lip Pure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配方精選全球6種優質黃金植物油,包括日本玄米油、韓國山茶花籽油、摩洛哥堅果油、意大利橄欖油、西班牙甜杏仁油及美國鱷梨油,長效保持唇部柔軟 嫩滑、健康滋潤。採用100%食品級成分,深層修護同時滋潤雙唇,其温和的配方更不含色素 、防腐劑及礦物油,給予櫻唇安心的呵護。

天然植物精華油潤唇膏(玫瑰果、無香料) 價 : $46.7

蘊含6種精選黃金植物精華油,天然滋潤,長效保護雙唇,時刻潤澤。

此外,曼秀雷敦還推出添加果萃維他命的Lip Pure天然植物潤唇膏,用上巴西莓、葡萄、檸檬、甜橙及紅石榴萃取物,淡化唇紋,保持唇部健康柔嫩。

天然植物潤唇膏(無香料、蜂蜜、香橙、佛手柑)價 : $41.3

採用果萃維他命精華及三重蜂蜜精粹,有效保持唇部健康柔軟嫩滑。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