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之後反而狀態大勇愈來愈靚!盤點圈中6個索爆人妻

文: Ling Kwok
2020.06.01

做人難,做人妻更難。因為結婚後,象徵自己身處在避風港,需要時刻提醒自己有安全感都要提升自己要Keep得好同靚。講到最靚人妻,娛樂圈就大把,今次就為大家介紹圈中數一數二特別出色的人妻。

陳自瑤

38歲的陳自瑤,與王浩信結婚8年。最近狀態大勇,經常在IG分享多張水著照片,看見她的身型保養得十分好,難以相信她已生了一個7歲的女兒,令圈中藝人不少眼前一亮。

梁芷珮

因為《她她她的少女時代》而為人熟悉的梁芷珮,原來已38歲,還生了3個小朋友,最大已經15歲,真係睇唔出!全因她修身有道,經常做運動,靠健身、飲食練出好身材,現在做埋健身導師。

黃翠如

出名人緣好的黃翠如,去年與蕭正楠結婚後做幸福太太,得到圈中多位好友祝福,看到她精神飽滿,十分幸福。去年10月她38歲生日,當然少不了有一大班朋友慶祝,但當大家知道黃翠如已經38歲,都驚訝看不出!因為她看起來還是很年輕!

岑麗香

岑麗香自去年成為人妻後,身上散發了幸福的氣息,看她的婚照都覺得她明豔照人,容光煥發。去年3月成為媽媽誕下Jacob後,身型不但沒有反彈,而且很快修身,依舊咁fit,真係好靚。

謝安琪

年屆43歲的謝安琪,自13年前下嫁張繼聰後,一直都被稱為最索人妻,因為她除了樣靚身材正,仲好有智慧。而她2017年以40歲之齡誕下女兒kakaball後,一直都休養生息,最近狀態回勇開了四場演唱會,個個都讚她唱功是歷來最好,同時在舞台上,她仍舊有魅力。

苟芸慧

苟姑娘有「最靚國際中華小姐」的稱號,去年她正式下嫁賽車手陸漢洋後,在加拿大舉行婚禮,正式成為人妻。如今已結婚近一年,向來身型反反覆覆的她,雖然好幸福,但眼見她還是保持得很好,可見愛情的威力很大。

圖:IG@苟芸慧、謝安琪、岑麗香、黃翠如、梁芷珮、陳自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