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誤會譚詠麟是食店股東/老闆 3間餐廳澄清與對方無利益關係

文: Ling Kwok
2019.10.29

早前由前華星唱片高層簡民迪開設的華星冰室在Facebook發出聲明澄清譚詠麟從來不是股東,亦沒有任何利益關係。其後有餐廳被指與譚詠麟有關係亦陸續表明與校長其實沒有任何利益輸送,希望大眾不要誤會。

長沙灣的「大中華火鍋專門店」有指由譚詠麟、陳百祥等人開設,而店內掛有他們簽名。而店員最近澄清譚詠麟並不是老闆,老闆只得一人,也不是名人,而譚詠麟、陳百祥只是老闆的朋友,沒有任何利益關係,掛畫掛了多年,只是用作招徠,沒有其他用意。

另一方面,食店「校長燒肉」因為名字的關係就被誤以為與譚詠麟有關係,食店經理作出澄清店名源於其中一位股東的花名也是叫校長,而店鋪標誌也照著那位股東而畫,對於被誤解,食店坦言沒辦法,唯有盡力做好點。而中環著名茶餐廳「蘭芳園」,其老闆是公認的譚詠麟歌迷,店內都有大量校長的唱片及海報,不過近期他不會就譚詠麟發表任何意見。

圖:微博@譚詠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