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年前「犀利哥」因街拍爆一炮而紅 騷價曾高達3萬 近況卻令人唏噓

2019.10.29

2010年,一代網絡紅人「犀利哥」因為網民意外拍攝到的街拍照而爆紅,憂鬱的眼神加上獨特的穿搭,無一不引起網民熱議,甚至令他紅到去日韓及歐美地區。外表唏噓的犀利哥在外漂泊多年,亦患有精神病。最近有消息指他精神病再度復發並失蹤。

犀利哥原名叫程國榮,與妻子育有兩子。後來其父親及妻子離世,令他深受打擊,更出現了精神問題,與家人失聯並在外漂泊多年。憑街拍照爆紅後,犀利哥身世亦逐漸曝光。在網民及社會人士的幫助下,犀利哥找回家人,與親人團聚。

為了照顧生活拮据的犀利哥,當地政府更為他提供居民最低生活保障制度(低保)的社會福利。此外,犀利哥更獲商家邀請演出,一場表演能進賬3萬人民幣。不過,犀利哥並未能適應新生活,其弟弟透露犀利哥經常在後台哭喊,無法獨自表演。之後犀利哥精神病復發,在2013年被安排入住精神病院。

最近犀利哥再傳出失蹤的消息,再次流離失所。其家人曾表示家庭經濟拮据,沒有能力長期承擔犀利哥治療精神病的費用,唯有任由他自生自滅,令人唏噓。

圖:天涯論壇、微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