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超豪男友2】《我的超豪男友2》原班人馬回歸!揭開女主角身世身價倍增

2019.10.30

去年上映的浪漫愛情喜劇電影《我的超豪男友》,在美國上映創下約2億港元的票房佳績。早前就確認即將推出續集《China Rich Girlfriend》(中國富豪女友),台前幕後的原班人馬將會再次回歸,導演Jon M. Chu亦會再次為續集執導。不少粉絲得知消息都相當期待,相信續集電影會按小說第二部曲發展,女主角的身世之謎亦會隨之解開!

《我的超豪男友》改編自同名小說,講述美國紐約長大的華裔女主角瑞秋,跟隨男友尼克·楊回到新加坡出席好友的婚禮,並發現男友是當地首富之子。電影有不少極奢華的排場和搞笑情節,看得影迷相當過癮!

 

原著小說共有三部曲,包括《我的超豪男友 Crazy Rich Asians》、二部曲《中國富豪女友 China Rich Girlfriend》及最終部曲《富人問題一籮筐 Rich People Problems》,而續作將會按二部曲的情節發展。除了延續男女主角的愛情線外,亦會隨之揭開女主角的生父身份,原來是中國超級富豪,令其身價倍增。

 

而在電影中相當吸睛的配角Astrid,亦會認識一位新對象Charlie,在續集中有全新的愛情線,另外「拜金女」凱蒂龐亦會有更重戲份!

《我的超豪男友2》仍在籌備階段,想睇的朋友仲要等等啦!

來源:Hollywood ReporterThe Cinemaholic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