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名牌$4000以下銀包推介!Chanel/Gucci/LV/YSL/Burberry

文: Tracy Chan
2019.11.17

不少女士都喜歡儲錢購入名牌單品,但各大名牌的手袋大多都要$10000起跳,並非所有女士能夠負擔得起。不過很多國際知名名牌其實都有不少價錢親民的銀包、卡套可以選擇,例如女士最愛的Chanel、Gucci、LOUIS VUITTON (LV)、YSL、Burberry等,價錢都在$4000以下,大家可以輕鬆入手。

1. Chanel

2.55卡片套 $2600

Chanel的2.55手袋是品牌的經典款式,除了手袋外,亦推出了卡片套,以舊小牛皮造成,比小羊皮更易打理。

boy chanel垂蓋卡片套 $3900

boy chanel是品牌另一大熱設計,這款卡片套以粒紋小牛皮及金色金屬造成。

2. LOUIS VUITTON (LV)

拉鏈零錢包 $3250

這款拉鏈零錢包以經典Monogram帆布製造,設計小巧精緻,可放於口袋或小手袋,非常實用。

ZOÉ 錢包 $3850

這款Zoé錢包結合Damier Azur帆布與滑面皮革,間隔寬敞,可收納零錢、紙弊和信用卡。

3. GUCCI

Ophidia 卡片銀包 $3900

Gucci的Ophidia系列除了手袋外,亦推出了銀包。這款白色皮革卡片銀包,綴以藍紅品牌織帶及珍貴小巧版本的經典雙 G 圖案。

GG Marmont卡片銀包 $3650

Gucci的Marmont系列是品牌近年的大熱,這款GG Marmont卡片銀包以絎縫chevron皮革製作,背面飾有GG圖案。

4. YSL

MONOGRAM SMALL ENVELOPE WALLET IN GRAIN DE POUDRE EMBOSSED LEATHER $2800

YSL這款灰色信封銀包設計簡約大方,並配以品牌的經典標誌。

MONOGRAM COIN PURSE IN SMOOTH LEATHER $3150

這款零錢包配以銀色拉鍊及品牌標誌,內有3個間隔。

5. Burberry

小型粒面皮革對折皮夾 $3800

皮夾以義大利鞣製皮革製成,飾有亮澤 Thomas Burberry 花押字及多個卡片夾層,還可以刻上自己的名字。

Vintage 格紋及皮革環繞式拉鍊皮夾 $3900

這款皮夾,飾有典藏風格 Vintage 格紋,內部以順滑皮革製成,並有多個卡位,方便實用。

資料及圖片來源:Chanel、Gucci、LOUIS VUITTON、YSL、Burberry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