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慶綵排被吊臂錄影機擊傷 拍劇墮馬鏡頭慘被剪走 回顧張振朗5大黑仔事件

文: Ling Kwok
2019.11.19

有報導指張振朗早前為TVB台慶進行綵排時發生意外,遭一部吊臂錄影機擊傷而要送入院,他事後表示膊頭受傷。說起他,過去一年真的是百感交集。本來上位的他,因為多個波折,事業有阻礙,更成為了「地獄黑仔王」。

張振朗於2018年被指是劇王,因為他產量豐富,一人孭起《堅離地愛堅離地》、《牛下女高音》、《機場特警》、《包青天之再起風雲》,還有《極度怪咖》。正當以為他捱足8年終於可以出頭之際,偏偏遇上了「安心事件」,受黃心穎桃色事年拖累之下,張振朗擔正做男主角並與對方合作的兩套劇《堅離地愛堅離地》及《牛下女高音》要被抽起。雖然《牛下女高音》最終臨時成為了台慶劇,但因為黃心穎負面形像關係,收視未如理想。而《堅離地愛堅離地》在TVB播出日期一直遙遙無期,據知該劇悄悄地在內地的視頻平台播放。

除受拍檔拖累,他有份參與的劇集《機場特警》,因為題材關係而要抽起,張振朗「劇王」的稱號,一下子被消失,頓感他事業有點受挫。

還有他拍攝《包青天之再起風雲》時,曾四度墮馬,其中一次見到他躺在地下動彈不得,似乎非常之痛,沒想到最終片段被剪走,連他都在社交平台問:「做乜cut咗我咁辛苦拍嘅Shot?」

至於日前他再有血光之災,為TVB台慶進行綵排時發生意外,遭一部吊臂錄影機擊傷而要送入院,他事後表示膊頭受傷。看來張振朗真的是地獄黑仔王。

圖:IG@張振朗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