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棟旭想要talk】《鬼怪》兩大型男重聚 孔劉罕有亮相綜藝力撐李棟旭新節目

文: 王庭芝
2019.11.20

韓國型男大叔李棟旭和孔劉2016年憑劇集《鬼怪》人氣急升,兩人於劇中分別飾演「陰間使者」和「鬼怪」,搞笑又有愛的互動更令不少女粉絲看得心心眼冒起,封他們為「死鬼cp」,而戲外他們也私交甚篤。由李棟旭擔大旗的全新節目《李棟旭想要talk》將於下月播出,日前公開的預告見到首集嘉賓就邀請了孔劉,不少粉絲對於「死鬼cp」重聚都相當興奮!

型男李棟旭多才多藝演員特兒、主持三棲發展瓣瓣掂繼去年的《Produce X 101》他再主持新節由他主導的真人騷《李棟旭想要talk》將於124日在SBS電視台播放,每集節目李棟旭會邀請嘉賓以一對一形式進行,過程中揭開彼此不同為人知的故事。

圖:李棟旭IG

 

首位出場的嘉賓是李棟旭現實中的好友孔劉,一向甚少參演綜藝節目的孔劉為了兄弟而破例演出,預告所見李棟旭和孔劉一齊在海邊小鎮自駕遊,沿途自在地閒聊,就好似平時朋友之間的互動一般,他們在海邊歎住咖啡傾偈又在小店用餐,孔劉坦言毫不在意有攝影機正在拍攝,甚至忘記了是錄影節目。

 

到預告尾段,孔劉突如其來語帶嚴地告白:「因為我小時候……我真的是第一次講……這樣說可以嗎?」究竟他要在好友面前自爆甚麼?實在引發觀眾好奇。

 


來源:SBS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