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 Hemsworth自爆偷帶專屬道具回家 老婆下禁令:唔好再帶雷神之鎚返嚟!

文: 王庭芝
2019.12.06

澳洲男星Chris Hemsworth憑Marvel超級英雄「雷神」(Thor)走紅,除了擁有爆肌身材,私底下亦是一個顧家的好丈夫、好爸爸,令他成為不少女士心目中的男神,不過近日這位男神的一個舉動就遭老婆嫌棄,原因竟然關「雷神之鎚」事!

Chris Hemsworth自2011年飾演「雷神」,由「長髮雷神」演到「短髮雷神」,再由「瘦Thor」變「肥Thor」,不過無論雷神外形點變,最代表到「雷神」的當然是他的「雷神之鎚」(Mjolnir),雖然於《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被他姐姐海娜(Hela)一手握碎,之後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中雷神獲得新武器「雷霆戰斧」(Stormbreaker),但兜兜轉轉,「雷神之鎚」在《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終於重返「雷神」手中,可想而知,「雷神之鎚」地位超然。

對粉絲或觀眾而言,如果能夠獲得一個Chris Hemsworth用過「雷神之鎚」道具,當然要珍而重之,但原來對Chris Hemsworth老婆Elsa Pataky而言,這件事就相當厭惡。8年間多次飾演「雷神」,Chris Hemsworth自爆已經不止一次偷偷從片場帶「雷神之鎚」的道具回家。Elsa Pataky近日接受訪問時笑言要禁制Chris Hemsworth再帶「雷神之鎚」回家。

「他每拍完一套戲就帶一個雷神之鎚回家,我們家中最少有5個雷神之鎚,認真夠了!」Elsa Pataky對「雷神之鎚」頒禁令,不過據之前Marvel Studios公布的電影時間表,Chris Hemsworth未來至少有一部電影再演「雷神」,《雷神奇俠4》(Thor: Love & Thunder)將於2021年上映,相信到時「雷神之鎚」會再度現身,唔知拍攝完成後,Chris Hemsworth又會唔會聽話,唔再手多多偷道具回家呢?

 

來源:Men's Healt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