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女主角黑化?經典反派回歸? 系列最終回必睇5大重點

文: 王庭芝
2019.12.11

2019年壓軸巨製Star Wars第九部曲《星球大戰:天行者崛起》(Star Wars: The Rise of Skywalker)將於12月18日上映,《星球大戰: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導演JJ Abrams回歸掌舵,今集更是整個「天行者傳奇」系列的最終章,各位星戰迷當然要見證這場「Endgame」啦!早前公開的預告信息量豐富,透露了5大謎團值得觀眾留意!

1. Rey入魔之謎

擁有強勁原力的Rey,於垃圾星球Jakku過著拾荒生活,但父母身份成謎,一直想要追尋身世的Rey,雖然於《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被Kylo Ren指她的父母是普通人,但真假難料,這個疑團仍是今集的關鍵。而在預告中看到Rey穿上西斯武士袍,更手拿代表邪惡力量的紅色光劍,令觀眾懷疑Rey也會有完全入魔的情形發生。

2. ReyKylo Ren關係

於《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中ReyKylo Ren有了心靈上的聯系,Kylo Ren為了救Rey,更出手擊殺最高領袖SnokeKylo Ren更希望Rey加入他的陣營,但遭Rey拒絕。在《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的最新預告中,二人上演了浪中大戰,究竟Rey是否仍然可以令Kylo Ren回歸正途,將會是今集重點。

3. 莉亞公主現身

預告片中最令人驚喜的是莉亞公主現身的片段,現時已知道導演採用了《星球大戰:原力覺醒》的未曝光片段,重新剪輯成新內容,究竟莉亞公主會有多少亮相時間,在片中又會擔起甚麼作用,也令人十分期待。

4. 西斯大帝Palpatine回歸

在《武士復仇》中被當作已死的西斯大帝Palpatine,最先是在首條《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的Teaser有其招牌笑聲;之後在終極預告中,更有其旁白出現。西斯大帝是否在今集回歸,成了所有觀眾最關心的地方。

圖:IMDb

5. C3PO 對白有玄機

唯一九集星球大戰都有份演出的演員,正是飾演C3PO的安東尼丹尼斯(Anthony Daniels),C3PO在預告中說出「我想在最後一次好好欣賞一下我的好朋友。」的感人對話,同時又有他的眼變了紅色的 鏡頭出現,令人懷疑C3PO是否會為完成特別任務而作出犧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