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5大Speed Dating公司!告別單身A0出Pool拍拖要主動出擊

2019.12.13

平日生活忙碌想識新朋友不容易,A0及單身人士用OK Cupid及Tinder等熱門交友App外,仲可以參加Speed Dating認識單身對象,實行主動出擊。今次整理5間香港Speed Dating公司,有興趣尋找好姻緣,可以參考一下!

 

1.Speed Dating FEVER 

 Speed Dating FEVER不時舉行各樣的單身活動,有傳統的極速Speed Dating及浪漫晚餐約會,另有派對及玩樂活動,包括塔羅配對、自助餐、晚宴、High Tea、和風夜等等,另外亦有專人跟進的「FEVER 一對一配對」服務及戀愛增值服務,如戀愛工作坊及提供顧問及咨詢服務。

Speed Dating 活動收費:$240- $400不等(視乎男女及活動而定)
報名及網站:
>>按此<<

 

 

2.One And Only

One And Only主打舉行不同創意活動進行交友,當中包括遊戲Board Game、高海拔之夜、工作坊、派對等等,可以輕鬆的方法結識新朋友,比起一般單純飯局較少尷尬感覺,另外亦有配對服務提供。

Speed Dating 活動收費:$220- $458不等(視乎男女及活動而定)

報名及網站:>>按此<<

 

 

3.Coffee Matching

Coffee Matching舉行不少傳統的極速Speed Dating活動,有配對晚餐、High Tea及派對等等,每次人數為30人至80人不等。在配對晚餐時,參加者可以與在場不同新朋友單獨交談,再向主持人表示希望與誰交換聯絡資料,大會就會為參加者進行配對。

Speed Dating活動收費:$250- $450不等(視乎男女及活動而定)

報名及網站:>>按此<<



4.HK Romance Dating

HK Romance Dating香港婚活2014年創辦,有單對單約會、BBQ派對、聖誕派對等Speed Dating活動舉行,公司更會提供簡單化妝及造型服務,參加者可以最好一面示人!

 

Speed Dating活動收費:$320- $388等(視乎活動而定)

報名及網站:>>按此<<

 

 

5.Golden Matching 

Golden Matching不時為成熟人士提供單對單約會、Speed Dating活動及自我增值服務,更會為會員提供約會Tips,讓各位參加者做足準備。 

 

Speed Dating活動收費:$320- $388等(視乎活動而定) 

報名及網站:>>按此<<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