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6磅星二代為激勵爸爸減肥!29歲女兒狂減90磅肥肉以身作則打動父親

2019.12.16

韓國有一位星二代肥妹仔李秀敏,為了激勵諧星爸爸李龍植減肥,自己身體力行率先減肥,並成功減走90磅肥肉,由176磅減至86磅。除了令自己變得健康之餘,亦希望藉此令父親有減肥的動力。

據韓國傳媒報道,現年67歲的諧星藝人李龍植身形較為肥胖,而女兒李秀敏就遺傳了爸爸的體型,自小就是個肥嘟嘟的女生。不過,李秀敏近年瘦身成功,已經不再是昔日的肥妹仔。據悉,她由高峰時期的176磅減至87磅,成功減走90磅肥肉,效果相當驚人。

瘦身成功的李秀敏曾透露過自己的減肥方法,就是運動與節食雙管齊下。一開始她選擇跳繩減肥,每天大約跳3000-3500下,後來因為發覺關節在雨天時隱隱作痛,最後改為健身減肥。

李龍植之前就在節目談及女兒瘦身成功,並揭曉女兒減肥的原因。原來李秀敏曾經問過爸爸知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減肥,本來李龍植以為女兒想變美,李秀敏就表示自己是為了爸爸。

她指出,不少人都知道他們是兩父女,有相同的基因,所以女兒能減肥成功的話,意味著爸爸亦能做到。為了父親的健康著想,李秀敏積極減肥,以身作則。而李龍植亦被女兒打動,決定開展減肥計劃。

來源:채널A Life

圖:TV CHOSUN、KBS、IG@leeyongsi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