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晨曦美貌遺傳自媽咪!62歲倪媽媽奪全球辣媽大賽冠軍

文: Ling Kwok
2019.12.24

曾參加華姐的倪晨曦(Elva),她沒有加入TVB,反而轉戰做模特兒及KOL,未來快將成為人妻。原來Elva的媽媽外貌同樣高質,倪媽媽近日原來遠赴美國參加《2019全球辣媽大賽》,奪得優雅組冠軍。

倪晨曦後來在社交網站分享喜悅,她說:「I'm so proud of my Mama!!! 她真的好棒好棒!好厲害!我好佩服她!以前只知道媽媽年輕的時候會跳舞,但那時候條件有限,只能看看照片,也沒有甚麼錄影錄像。這次也是我第一次認真的看媽媽在舞台上跳舞,她整個人都在發光!」

然後分享幾張倪媽媽參選的照片,62歲的她仍然保養得宜,她身上散發出知性及古典美,勝出是實至名歸,不少網民留言大讚Elva的美貌是遺傳自媽媽。

圖:FB@倪晨曦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