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外賣意外重遇失散5年狗仔!主人與臘腸狗對望30秒後喜極而泣

2019.12.28

外賣員經常在外四處奔波,與不同人打交道,不時會遇到一些特別的經歷。早前台灣就有個外賣員向FB專頁「靠北熊貓」投稿,指自己在工作期間重遇失散多年的寵物犬,更喜極而泣。

這位外賣員在FB專頁「靠北熊貓」投稿,指自己要送餐到一個舊公寓,在上樓時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一條臘腸狗走出來」。外賣員與狗仔四目交投30秒,認出這是自己家中那隻失蹤了5年的臘腸狗,於是即刻呼喚牠的名字,而狗仔亦馬上衝向外賣員身邊:「我們兩個喜極而泣的擁抱」。

外賣員透露,出來取餐的主人看到這一幕,亦深受感動,更願意將狗仔歸還給外賣員。該貼文隨即引來多名網民讚好,不少人亦被這份人狗情打動了,形容是「世上最美好的事情」。不過,亦有人質疑投稿的真實性,認為這個情景太誇張。

來源:FB@靠北熊貓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