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奇俠4》或成為告別MCU之作 Tom Hiddleston「洛基」一角預料有新接班人

文: 王庭芝
2020.01.02

英國男神Tom Hiddleston憑《雷神奇俠》、《復仇者聯盟》系列的「邪神洛基」(Loki)走紅,他的人氣更大到由反派變正派,不過一向積極尋求演技突破的Tom Hiddleston似乎不甘於被Loki一角定型,近日有消息指Tom Hiddleston有機會在完成《雷神奇俠4》(Thor: Love and Thunder)後正式告別Marvel。

Tom Hiddleston飾演的Loki於《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Avengers: Infinity War)一開場他在魁隆(Thanos)手下壯烈犧牲,傷透了無數粉絲的心,幸好於《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Avengers: Endgame)裡面,因為穿越時空的緣故,讓Loki有機會「起死回生」。迪士尼自家串流平台Disney+ 將於明年5月更推出《洛基》首部獨立劇集,令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劇集《洛基》會講到洛基帶着「宇宙魔方」逃走後,他將會再次重返MCU的主線宇宙,而這裡正是連接《雷神4》的發展,所以洛基將會出現於《雷神4》中。

不過一直勇於挑戰不同角色的Tom Hiddleston似乎打算從MCU中淡出,近日有外國傳媒報導,《雷神4》好大機會成為Tom Hiddleston最後一次出現在MCU中,今次不再是「賜死」Loki,而是劇情上會講到擅於變形的Loki在變成童年版Loki後卻沒有回去,因此之後出現的Loki都會是童年形態的Loki。

這樣的安排一方面為Loki一角留下更大的發揮空間,二來若果Tom Hiddleston願意繼續出演Loki的話都依然留有後路,相信粉絲亦無任歡迎,無論如何我們都期待Tom Hiddleston能夠為大家帶更多好作品。

 

來源:We Got This Covered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