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大超級英雄電影!小丑女、黑寡婦、神奇女俠未上映先贏話題

文: 王庭芝
2020.01.05

喜歡看超級英雄片的朋友,2020年繼續有眼福,今年未上映就已經話題滿分的電影,相信莫過於三部女性超級英雄主導的作品,包括《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黑寡婦》和《神奇女俠1984》,除了Marvel和DC兩大漫畫巨頭改編的新戲,其實還有一部來自其他漫畫公司的改編電影,大家又知唔知呢?

《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Birds of Prey)

《猛禽暴隊:解瘋小丑女》是一個只能由小丑女親身演繹的曲折離奇故事。葛咸城最邪惡自戀的壞人羅曼薩奧勒,與他的得力助手薩斯鎖定少女卡西為目標,反轉葛咸城也誓要找到她。小丑女、女獵手、黑金絲雀及雲妮蒙泰雅因緣際會相交在一起,風格各異的四人幫在別無選擇下,要聯手擊退羅曼。

香港上映日期:202026


《新變種人》(The New Mutants)

原定為「變種特攻系列」(X-Men)第十三部作品的《新變種人》經歷五度改期,由2017年推到今年終於有望重見天日,製片的20th Century Fox已經收歸迪士尼旗下,電影經迪士尼剪輯後跟X-Men系列脫離關係,大家可以當作一個全新的故事來看。電影講述5個年輕變種人於神秘機構內發現自己的能力,他們為了保護自己而作出反抗。

香港上映日期:20204

《黑寡婦》(Black Widow)

元祖復仇者之一的「黑寡婦」終於有獨立電影,由Scarlett Johansson主演的《黑寡婦》,時間設定於《美國隊長:英雄內戰》和《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之間,「黑寡婦」因為在內戰中放走「美國隊長」和「寒冬戰士」而被政府通緝,她要隱藏身份同時,神秘的敵人「模仿大師」正形成一股新威脅。

香港上映日期:20204

 

《神奇女俠1984》(Wonder Woman 1984)
2017
年上映的《神奇女俠》叫好叫座,Gal Gadot更成為近年「Girl power」的icon,相隔3年,再由她擔正《神奇女俠1984》,預告公開後竟然見到上集已死的Steve Trevor(Chris Pine 飾),引發觀眾好奇心,原來監製表示《神奇女俠1984》並非續集,而是發生於另一個時空背景。故事設定於80年代「美蘇冷戰」的時間,神奇女俠將會與強大的對手展開激戰。

香港上映日期:202064

 

《毒魔2》(Venom 2)
改編自Marvel漫畫的反派英雄電影《毒魔》於2018年上映,「毒魔」(Tom Hardy 飾)原本是蜘蛛俠的宿敵,不過上集並未見到蜘蛛俠的影蹤。上集片尾出現了由Woody Harrelson飾演的「血蜘蛛」,預計是《毒魔2》的主要反派。

香港上映日期:202010


《永恆族》(The Eternals)

由中國女導演趙婷執導的《永恆族》,講述由古老神族天神族(Celestials)所創造的「永恆族」,「永恆族」擁有超能力和永生,以守護地球為己任。演員陣容包括荷里活女星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與神同行2:終極審判》韓國大隻男星馬東石、《內政保鑣》(Bodyguard)的蘇格蘭男星Richard Madden和巴基斯坦裔演員Kumail Nanjiani等。

香港上映日期:2020116

 

《血衛》(Bloodshot)
近年的超級英雄片好似唔係MarvelDC,由雲迪遜(Vin Diesel)主演的《血衛》同樣改編自勇士漫畫(Valiant Comics),故事講述精銳士兵Ray遭一名FBI探員綁架,並進行實驗計劃,體內被注入奈米活性血液成為改造人「血衛」,他在報仇同時亦努力尋找失去的記憶。

香港上映日期:待定

 

《莫比亞斯》(Morbius)
這部是Sonys Marvel Universe繼《毒魔》後的第二部電影,原著中,莫比亞斯是一個擁有天才級智力,但患有罕見血液病的人,令他天生外貌醜陋,長大後成為了一個科學家,他嘗試利用吸血蝙蝠的DNA和特別的療法去醫自己的病,可惜意外令他變成「偽吸血鬼」,具有吸血鬼一樣的能力和嚐血。電影版由曾經在《自殺特攻:超能暴隊》飾演「小丑」的男星Jared Leto主演,他亦是少有同時演出過MarvelDC漫畫重要角色的演員。

香港上映日期:待定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