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Kohler推智能花灑頭喇叭!一邊沖涼一邊唱歌開迷你演唱會無難度

2020.01.08

不少人沖涼淋浴時都會唱歌放鬆心情,更會帶同喇叭入浴室播歌,雖然市面有不少防水藍牙喇叭,但水聲太大會將音樂聲覆蓋。美國品牌Kohler就推出了一款結合Alexa智能語音助理的花灑頭喇叭,可以輕鬆沖住涼聽歌,隨時隨地於浴室開演唱會!

 

Kohler的花灑頭喇叭專門針對狹小、高回音的浴室而設,利用磁吸式設計將中間的喇叭與花灑頭結合,具IPX67防水等級,更以Harman Kardon調音,保證音樂不會被水聲覆蓋。

 

 

喇叭更結合Alexa智能語音助理功能,除了聽歌仲可以查詢資料、打電話等,另另外亦可以喇叭拆解使用。更支援無線充電,充滿電後可使用約至6小時。

 

Alexa智能語音助理喇叭售價為$159美元(約$1237港元),加上花灑頭套裝價為$229美元(約$1782港元),將於今年內發售,詳情可留意官網。

 

來源:Kohlerthe Verge;圖:《多啦A夢》、unsplash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