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影《獸頭救兵》】律師出奇招拯救沒落動物園 職員真人扮動物吸客爆紅

文: 王庭芝
2020.01.10

去年上映的爆笑韓片《炸雞特攻隊》幕後班底再獻新猷,電影《獸頭救兵》繼續無厘頭又笑到喊,圍繞一班員工以奇招拯救因為無動物、無遊客而瀕臨執笠邊緣的動物園,他們竟然真人扮動物,過程中當然笑料百出。

《請回答1988》安宰弘及《陽光姊妹淘》姜素拉於新片《獸頭救兵》中首次合作,故事講述太洙(安宰弘 )是一名在知名事務所做臨時工的低級律師,一直夢想能夠做正式員工,一次機會下,他獲任命協助拯一個面臨停業的動物園,但最大的難題是這個動物園竟然無動物!安宰弘人急智生,決定冒險一搏,搵埋動物園職員一同「真人扮動物」!

 

 

由大猩猩、樹獺、長頸鹿,以至萬獸之王獅子和北極熊都要靠人扮,當然擦出不少「蝦碌」火花,職員們都要好好惡補動演技預告更見到戲中惡搞經典可口可樂廣告這隻「偽北極熊」用雙手開瓶裝可樂飲,動物如此「有人性」,旋即引廣泛注意,令動物園爆紅。然而事情發展怎會一帆風順,太洙發動物園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早前電影在首爾舉行發佈會,男主角安宰弘在訪問中表示:「對我來說,這部電影很新鮮,從未有過這樣的電影,究竟我們是人還是動物呢?」女主角姜素拉則言:「拍攝期間整個團隊都很團結,又有動物和人共融的感覺,令人覺得很和平!」男女主角雖然是首度合作,但無阻兩人之間的默契!

 

 

上映日期:2020年2月13日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