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鼠年運程預測(上) 屬蛇桃花運最旺|犯太歲化解方法

文: Roy Yeung
2020.01.14

走過艱難的一年,迎來2020年,相信不少讀者都對新一年的運勢充滿疑惑,我們特此請來「奇門遁甲」堪虞學家--雲文子師傅為大家率先預測鼠年運勢。今集會先講鼠、牛、虎、兔、龍、蛇的運勢,屬以上生肖的你記得睇埋落去啦!

肖鼠的朋友今年屬本命年「值太歲」,運勢可謂岌岌可危,即使安分守己,負極氣場也在不知不覺間形成,容易惹人討厭,招徠口舌是非,官司訴訟。犯太歲之年引來不少虛象,小心誤信小人,捲入是非,甚至陷入騙局。化解犯太歲,沖旺運勢最有效的方法是舉辦各種喜慶活動,例如結婚、添丁、賀壽等。事業運一蹶不振,公司推行的新制度只屬紙上談兵,長遠計劃是要減少人手支出,讓工作負擔百上加斤,能力減弱,小心容易在文書上犯下一些「低層次」的錯誤。桃花運波折重重,一股招惹爛桃花的獨特氣場逐漸擴大,越爛越鍾意,越爛越情迷,小心遇上桃花劫,人財兩失。財運危機四伏,投資難有好回報,不斷出現一些高風險高回報的引誘,令你血本無歸。整體能量偏弱,身體質素急劇下降,導致抵抗能力減弱,容易受病毒入侵。
增運顏色: 綠色、白色
增運飾物: 牛、猴、龍飾物;星星圖案或飾物


肖牛的朋友運勢旺中帶險,鼠年乃「是非之年」,將深深感受到「是非越旺運勢越強」的道理。人氣急升,凡事能逢凶化吉,得到更豐厚的回報。人多口雜,慎防小人妒忌,惹來事端,拖垮運勢。事業運緩緩亨通,今年思想豁達,處事手法更成熟,短時間內已創出驕人的成績,「人紅是非多」,有可能成為被抨擊的目標,只要冷靜應戰,視這些卑鄙小人為鞭策你成功的元素,再把握人氣凝聚成氣場,令人心歸順,便能助己更上層樓。桃花運停滯不前,在「死門」的負能量氣場籠罩底下,「桃花未絕心見死」,對愛情失去信心,面對心儀的異性時,會更加被動,意中人或誤以為你在玩弄感情,忽冷忽熱,關係無疾而終。財運此起彼落,正財穩健增長,偏財運卻大倒退,出現許多虛象,投資策略應以保本為主。腰腎偏弱,腰椎及骨盆部位特別容易損傷。
增運顏色:白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橢圓形圖案或飾物


 
肖虎朋友今年運勢顯著改善,但氣場仍然不足,出現不少暗湧,可一改以往被動狀態,以更進取的態度處事,小心遇到各種人為因素影響,容易得罪一些年過四十歲的女小人,或預料不到環境變數,令計劃節外生枝,出現一些阻滯。鼠年乃「學習之年」,一切困難也能助你吸取寶貴的經驗,提升辦事能力,切勿斤斤計較,學懂沉著應對,令人折服,得到人心者人緣運自然順遂。事業運平滯不前,工作會受一定程度的制肘,公司不停測試你的底線,給予「不可能任務」。桃花運反覆向上,異性緣顯著改善,可惜霧水姻緣居多,「你揀人時人揀你」,經常處於互相摸索,心理戰的狀態,令你身心疲倦,漸漸對尋找真愛失去原動力。財運勢弱難回升,加上本年投資觸覺薄弱,不宜作慣性投資,應把錢財花費在學習更多新事物,有更長遠的回報。本年生殖系統偏弱,應定期作身體檢查。
增運顏色:綠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格仔圖案或網形飾物


肖兔的朋友今年「刑太歲」,運勢可謂荊棘滿途,整年出現不少阻滯,人緣運急劇下跌,本年受各方五路小人滋擾,雖然對你不會有大的影響,但日積月累,導致精神衰弱,注意在年中開始,承受壓力的能力到了極點,容易因小事而亂發脾氣,影響整體氣場。事業運舉步維艱,公司人事變動令公司架構雜亂無章,紛紛掀起逃亡潮,留下來的「爛攤子」讓你獨力承擔,切勿妄想用一己之力去扭轉公司這種劣勢。人緣運走下坡,直接影響你的客緣。桃花運低沉不穩,運勢不足雖是導致單身的重要原因,但擇偶條件過高才是你趕絕桃花的致命傷,只要調整不合理的要求,接受真心愛你的人,幸福就在你附近。財運波折重重,容易相信小人投資的誤導消息,招致嚴重損失。「刑太歲」指刑傷,血光之災,容易受傷。
增運顏色:黑色、紅色
增運飾物:直條形圖案或飾物


肖龍的朋友今年運勢漸入佳境,脫離谷底,充滿生命力,像脫胎換骨一樣,在年頭已定下重整旗鼓的各種發展大計,務求能在短時間內挽回強勢。事業運反覆向上,正能量感染整個團隊,做事積極進取,注意別為了急着證實自己的能力,操之過急,計劃不夠周詳,誤了大事,損了人緣。本年人緣雖旺,但欠有力貴人相助,得力下屬難求,緊記「多勞多得」,只要事事親力親為,便能得到意想不到的回報。桃花運轉趨興旺,生命力的氣息帶動個人魅力提升,異性在被你的真性情吸引着。切記「真誠」是你感情路上的必殺技,如因為選擇過多,而用情不專,或試玩地下情來隱瞞戀情,只會把真姻緣斷送。財運穩步上揚,正財偏財皆獲利,正能量驅使閣下求財策略偏向進取。本年人緣好,飯局自然多,體重超標,小心心血管疾病的風險。
增運顏色:黑色、啡黃色
增運飾物:花形圖案或飾物


肖蛇的朋友今年運勢鴻運當頭,人緣運持續提升,再創高峰的時機終於降臨,一言一行更加有說服力,能號招八方五路貴人,宜花點精力去擴闊人際網絡。「人脈」是鼠年成功的要點,助你創造夢想實踐理想。事業運勢如破竹,本年宜拋開一切保守的顧慮,作出多元化的大膽嘗試。一些進展得如火如荼的政策事務被推遲,不必因此受到打擊,「飛來的沙石,也是助你建立更堅固的堡壘」,這樣反而有更加多時間籌備修改,成績更理想。桃花運銳不可擋,一見鍾情不再是幻想,請打開你的心窗,姻緣將至擋也擋不住。注意佔有慾太強是你的死穴,急着把婚事定下來,會令對方反感。財運高升,人緣帶動財源,得到不少投資資訊,再配合客觀的風險評估,能取得較高的利潤。本年心肺功能偏弱,容易導致心臟病,呼吸系統出問題
增運顏色:黑色、白色
增運飾物:三角形圖案或飾物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