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歲唐寧還原童年趣致表情 神級童顏獲網民讚完全冇變過:30年如一日

2020.01.16

教育電視節目(ETV)除了是80後及90後的集體回憶,亦是不少藝人的童年回憶。早前通訊局批准TVB停播ETV,勾起了不少在童年時參演過ETV的藝人的回憶。之前連詩雅就重溫了自己10歲時拍攝ETV的片段後,最近另一位曾出演ETV的藝人唐寧亦在IG重溫自己童年模樣。

童星出身的唐寧,多年前曾參與ETV的演出,當年的她眼仔碌碌十分精靈。近日她分享了自己的童年照,更模仿當年的自己,無論角度或表情亦跟到十足,神還原童年的模樣。有眼利的網民更問這張童年照是否出自《莫欺少年窮》。

唐寧出名童顏,即使已經38歲,樣子亦十分稚嫩。網民紛紛大讚可愛,指她的樣子「30年如一日」,Super Girls的成員Yanny更感嘆「太勁 點解會同細個個樣一樣」。

原名江麗娜的唐寧在小時候已經參演過不少作品,例如港台劇集《CYC家族》、電影《縱橫四海》及TVB劇集《大時代》等等。

來源:IG@唐寧香港電台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