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橫刀奪愛成功搶走女兒老公 女婿拋妻棄女與外母結婚仲生埋仔

2020.01.26

橫刀奪愛的故事聽得多,大家又有沒有聽過母親撬女兒牆腳的故事?英國有一位34歲女子Lauren,在04年與男友Paul結婚,當時Lauren母親Julie更給了1.5萬英鎊讓兩人籌辦婚禮。不過,這對新婚夫婦2個月後極速離婚,Lauren更發現母親與前夫同居,甚至懷有其骨肉。

據外媒報道,19歲的Lauren當年與Paul火速陷入愛河,並懷有其骨肉,之後誕下一名女嬰,兩人決定結婚。婚後,Lauren丈夫與自己的母親Julie相處融洽,有講有笑。Lauren當時對此並沒有起疑心,因為女婿與岳母關係好並不算一件怪事,但她萬萬沒想到這是噩夢的起點。

Lauren的家姐在母親Julie的手機發現了來自妹夫的曖昧訊息,於是提醒妹妹要留意一下兩人的行為。對此半信半疑的Lauren,直接問母親是否與Paul有來往,不過Julie一口否認。當Lauren向丈夫提出疑問時,Paul亦拒絕交出手機。過了幾日,Paul拋下妻女一走了之,而Lauren之後亦得知他已開始與Julie同居的消息。對此,Lauren表示難以置信,指兩個最親密的人同時背叛了自己。她認為,Julie是母親,理應愛護作為女兒的自己,結果卻橫刀奪愛,直言永遠不會原諒母親。

之後Lauren與Paul正式離婚,回歸單身的Lauren有一次在街上遇見母親Julie,發現她疑似懷孕,於是上前詢問。不過,Julie表示這是一個囊腫而非胎兒。直至2005年夏天,Julie順利誕下一名嬰兒,Lauren就以短訊慰問她「囊腫是否已消除?」,Julie就指嬰兒的父親並非Paul。不過,後來Paul宣布要與Julie結婚,Lauren就證實了母親一直在說謊。

09年,Julie與Paul結婚,更邀請Lauren出席婚禮。Lauren直言很難受,雖然與母親努力修補關係,但並不代表事件一筆勾銷,又指關係無法再如以前般親密。她又提到母親之後不斷寫信道歉,而Paul卻從未有任何表示。現在,Lauren已經展開新生活,與伴侶及小朋友過著美滿的家庭生活。

來源:Daily Mail

圖:faceboo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