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女兒11歲身高已直逼170cm!網球美少女Cindy優美手臂線條成為焦點

2020.01.25

跳水運動員田亮曾帶著女兒Cindy出演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不少觀眾都喜歡可愛活潑又膽識過人的田亮女兒Cindy,節目組更封她為「風一樣的女子」。轉眼間,Cindy已經是11歲的少女。

最近她拍攝廣告,在量度身高的鏡頭可見她身高直逼170cm。

雖然Cindy仍是小學生,但身高已直逼約1米72的父親田亮,可謂亭亭玉立。

少女Cindy仍是「風一樣」的個性,而且遺傳了父親的運動基因,很喜歡運動。

最近田亮分享了女兒打網球的照片,Cindy手臂的肌肉線條更成為了網民的討論焦點。揮動球拍的Cindy英姿颯爽,相信將來會像爸爸一樣成為運動健將。而田亮為了培育女兒的網球水平,更請來了澳洲職業網球運動員Lleyton Hewitt教導Cindy,並且親自擔當球僮。

除了運動之外,Cindy亦有學習樂器及寫書法等,動靜皆宜。而且她十分照顧弟弟,田亮曾經提過女兒很喜歡當弟弟的小老師。

來源:WEIBO@伊利QQ星田亮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