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2020】農曆新年煲劇四日睇得完 14部人氣劇集清單Netflix/Apple TV+都有

2020.01.23

終於來到農曆新年四日長假,除了到親友屋企拜年外,仲可以趁假期開始馬拉松式煲劇,今次就大家推介14套人氣劇集,全部都是剛播完或者已播出一段日子的新劇,有齊歐美劇、韓劇、日劇及台灣,總有一部啱你睇,新年唔怕無節目啦!

 

1.Netflix:《安眠書店》 (You) 

黑暗劇情類影集《安眠書店》,自開播後就吸引大量觀眾討論,上月底更剛推出第2季,故事緊接上季變態跟蹤狂男主角Joe,來到洛杉磯以新身分展開新生活,再次運用大量網路資源追蹤、窺視及精密佈局,讓今季女主角Love Quinn愛上自己,劇情留下不少伏筆,季終結尾亦充滿驚喜。未看過第一季的朋友,亦可以一氣呵成趁假期補完!

 

2.Netflix:《性愛自修室》(Sex Education)

青春喜劇影集《性愛自修室》,顧名思義以青少年看性事為主題,在今年初迎來第二季,故事再續自前男主角歐提斯(Otis)與好友的梅芙(Maeve),但又要處理女友奧拉(Ola)與梅芙的關係,集合青春友情、親情、愛情於一身的劇集啱晒新年放輕鬆!

 

 3.Netflix:《獵魔士》(The Witcher)

自去年12月上架Netflix至今,已吸引過7600萬戶收看,故事改編自暢外國銷奇幻系列小說,由「超人」Henry Cavill主演變種鬼怪獵人,講述鬼怪獵人因緣際遇認識法力高強的魔法師Yennefer及亂世中逃亡的年輕公主Ciri,命運相交的三人為阻止末日預言需要一同合作。


4.Netflix:《山茶花開時》

剛於去年底播放結束的韓劇《山茶花開時》,由韓劇女王孔曉振和姜河那主演,講述單親母親帶著小孩經營居酒屋,遇上正義巡警展開的故事,包含愛情元素用時又加入驚悚懸疑的追尋殺人犯劇情。

 

5.Netflix:《愛的迫降》

近期超高討論度的韓劇《愛的迫降》,雖然還在播映中,但韓國兩大男、女神玄彬和孫藝珍再次合作的新劇,經已吸引不少劇迷追看。故事以南北韓的禁忌之戀為題材,南韓財閥繼承人尹世理,因滑翔傘事故意外落入北韓,遇上當地軍官利正赫。


6.Netflix:《彼岸之嫁》

1月23日在Netflix上映的《彼岸之嫁》,改編自華裔作家朱洋熹所撰寫的紐約時報暢銷榜小說《鬼新娘》,由台灣影帝吳慷仁與金鐘視后黄姵嘉主演,以 1890 年代的馬六甲為背景,因冥婚而起的陰陽兩界愛情,充滿奇幻冒險、愛情和驚慄靈異元素。

 

 

7.Netflix:《罪夢者》

作為Netflix首部原創台劇,集合賈靜雯、張孝全、王柏傑、章立衡和范曉萱主演,故事描述以阿全(張孝全 飾)為首的黑道四兄弟,因綁架案被捕入獄,不料多年後阿全的兒子被綁架,而阿全妻子(賈靜雯 飾)去探監時提到綁匪想要的贖金竟是阿全,為了家人最終不惜冒險逃獄,但亦令兄弟捲入幫派腥風血雨中。

 


8.《想見你》

自11月開播以來就掀起煲劇朝的台劇《想見你》,被不少觀眾指劇情燒腦且引人入勝,故事以雙時空故事並行發展,分別講出2019年黃雨萱與王詮勝、1998年陳韻如和李子維的故事。由於27歲上班族黃雨萱因男友王詮勝死於空難,過於思念而靈魂穿越回到1998年的女高中生陳韻如身上。

 

9.Netflix:《極道千金》

由台灣男神劉以豪主演,《極道千金》剛於去年12月播出,敘述一個從小就在黑道爸爸庇蔭下長大的女孩安琪,長相甜美卻個性剽悍,因為喜歡上當紅巨星徐逸航,不顧老爸的反對,決定成為與徐逸航傳出緋聞的女星 - 凌雲的貼身保鑣,一心只希望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10.《Grand Maison東京》

剛播映完畢的日劇《Grand Maison東京》,是日本國寶級男神木村拓哉、、鈴木京香、組合Kis-My-Ft2成員玉森裕太、尾上菊之助、及川光博、澤村一樹主演,木村飾演米芝蓮二星法國餐廳主廚,一心希望成為米芝蓮三星大廚。一連11集日劇,非常適合假期快速煲完!

 

11.《教場》

剛在月初開播的日劇《教場》,故事改編自長岡弘樹的同名小說,今次最特別是男神木村拓哉今次化身冷酷白髮警察教官,講述教官與學員之間的故事。

 

來源:FB@Viu Hong Kong

 

 12.Apple TV+:《重見光明》

 由《我是傳奇》(I Am Legend)、《飢餓遊戲 2-4》(The Hunger Games)導演 Francis Lawrence 監製及執導,「水行俠」Jason Momoa變失明戰士,講述後末世來到人類幾乎滅絕,生還者因病毒失去視力,戰士積臣摩莫亞(Jason Momoa)帶領部族眾人抗敵求存。

 

13.Apple TV+:《晨早直播室》

 由珍妮花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與麗絲韋花絲潘(Reese Witherspoon)飾演新舊兩代女主播,合作主持熱門晨間電視節目,集合職場中的性別權力角力,職業女性生存之道題材。

 


14.Apple TV+:《靈異女僕》

由《異能仨》(Glass)、《鬼眼》(The Sixth Sense)導演禮切沙也馬蘭(M. Night Shyamalan)監製、英國編劇 Tony Basgallop 主創,劇集講述一對中產夫婦經歷初生兒夭折傷痛,丈夫找來幾可亂真的「替代嬰兒」安撫太太,入戲太深的太太對「公仔」呵護備至,甚至請來褓姆照顧,怎料到來的褓姆 Leanne甚至與太太一樣視公仔為真人,丈夫也開始陷入神經狀態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