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小朋友發燒被拒登機 父母不顧而去自行登機 遺留一對子女在機場

2020.01.23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內地確診多宗新型冠狀病毒感染個案。除了武漢,湖北省其他城市亦有實施「封城」,中國不少地區陸續加強檢疫措施。疫情之下,有網民就在微博分享自己於南京機場目睹父母為登機拋下子女一幕,令人側目。

有網民在微博表示,自己在南京祿口國際機場見到一對父母帶著子女乘搭飛機。不過,由於其中一位小朋友正在發燒,工作人員表示不能讓生病的人登機。而小朋友的父母就表示自己沒有生病,質問工作人員為什麼不能登機。即使相關航班的乘客換了兩次登機口,這對父母仍不斷耍賴,甚至堵住登機口,網友形容「警察拽也拽不動」。最後,這對父母拋下一對子女,自行登機,令人目瞪口呆。 

網民指機場工作人員亦相當無奈,唯有暫時幫忙照顧小朋友。不過,他留言表示並不清楚兩個小朋友之後情況如何,但在臨走前見到機場工作人員和保安對小朋友照顧有加。在相關航班評價中,亦有其他網民表示自己目擊了父母在機場拋棄子女一幕。

來源:微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