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醫護妻子要上前線抗疫 丈夫不捨哭別 :回來我包一年家務

文: Ling Kwok
2020.01.29

武漢肺炎持續,而且未有減退現象。對抗疫情期間,前線醫護人員所承受的壓力最為龐大,除了承受生命危險,還掌握了病人的命途。日前內地有一名丈夫,他們一家住在四川,因為武漢肺炎,而面對分離的抉擇。

內地多個省市的醫護人員,近日需要被委派到到重災區,上前線幫忙抗疫。日前四川廣元有25名醫護人員要到湖北支援,當中已婚的趙英明,由丈夫送到旅遊巴下。臨別一刻,當看到妻子坐在車上,丈夫仍忍不住向她叮囑,只求心愛的人可以平安回來。他說:「趙英明,要平安回來,你平安回來,一年的家務我做呀,聽到了沒有!」趙英明的丈夫大叫,一邊哽咽一邊送別,畫面令人感傷。在車上的趙英明聽到後忍著淚水,但要上前線的她,只能默默的看著丈夫。而丈夫事後受訪,只說:「我只希望她能平安回來!」網民看到後,都希望趙英明可以平安回家。

來源:微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