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Google宣布暫時關閉中港台所有辦公室 避免武漢肺炎疫情擴散

2020.01.30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持續,不少企業都採取相應措施防疫,今日美國搜尋引擎公司谷歌(Google)宣布,為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擴散,決定暫時關閉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所有辦公室!

Google目前在中國有4個辦公室,包括北京、上海、廣州及深圳,而台灣亦設有5個辦公室,早前已宣布暫時關閉台灣辦公室至23日,亦安排香港辦公室所有員工在家中工作。

 

今次決定暫時關閉中國、香港和台灣的所有辦公室,Google發言人表示,現正按政府指示關閉辦公室,並針對前往中國及香港的商務旅遊設置臨時限制,並為目前留在中國的僱員提供諮詢,另外更呼籲有直系親屬在內地的僱員應盡快回家,並在離開中國起14天內於家中工作。

 

來源:the verge、9to5google;圖片來源:unsplash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