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港人大批口罩內地人貨倉欲偷走 內地疑有快遞員攔截包裹賣口罩

文: Ling Kwok
2020.01.30

武漢疫情目前仍然嚴峻,口罩首當其衝變成了必須品,現時全城都在缺貨。近日有香港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言買了大批口罩,到貨倉發現有內地人企圖拆去口罩包裝,轉送往到其他目的地,於是提醒網民要密切留意口罩去向。

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表示自己是住韓國港人,又是批發商。近日購置大量口罩運送返香港,可是早前發現「尋日將要入船公司倉嘅港人口罩,被大陸人偷咗。明明唔係佢哋嘅貨,話係佢哋嘅,將我哋港人嘅口罩監生改飛機packing想偷運走。」幾經波折之下,才成功取回自己要送港的口罩,希望發文能夠提醒港人買口罩時要留意。

 

 

除此之外,內地同時也發生了攔截口罩,據為己有後販賣口罩圖利。據知初時流傳攔截口罩者為快遞員,而有人成功截獲口罩後,發上微博炫耀。

消息大範圍流傳後,快遞公司順豐於微博發聲明,指該流出片段拍攝者,才是攔截口罩的事主,與快遞員無關,事件已交警方辦理。有網民亦在微博分享自己網購口罩後,發現包裹曾被拆開,有部分口罩被偷走。

圖: facebook微博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