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全城瘋搶口罩供不應求 懲教署擬24小時加班急製趕應需求

文: Ling Kwok
2020.01.30

武漢肺炎持續,而且疫情有擴散的跡象。全城對口罩的需求大增,不少市民外出為求買口罩而摸門釘。眼見口罩需求如此龐大。懲教署計劃加班開OT趕製,增加口罩生產量,希望能應急。

據了解,懲教署現計劃加班趕製,增加口罩生產量。有消息指,署長胡英明今早親自到羅湖懲教所統籌,計劃安排口罩生產工場24小時運作,短期內加多一個口罩生產工場。

由於部分懲教人員,如工藝導師及在囚人士需要在夜間及凌晨工作,於是署長胡英明今早到院所跟他們會面,鼓勵自願參與計劃的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亦感謝他們與香港共度時艱。

現時只收容女在囚人士的羅湖懲教所,也是香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在去年平均每月可生產口罩110萬個,口罩會交予政府物流服務署安排交予不同政府部門及機構使用。

來源:google map 實境圖懲教署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