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政府宣布將有2400萬個口罩!陸續到港供零售市場發售

文: Eunice Lam
2020.01.30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各地的口罩貨源緊張供不應求,香港出現口罩缺貨的情況,不少市民都四出排隊搶購口罩。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於今日傍晚舉行記者會,表示本月至今已有800萬個口罩到港,亦預期未來會有約2400萬個口罩陸續運到香港供零售市場。

除了將有2400萬個口罩陸續到港外,張建宗又表示在本地生產方面,懲教署計劃安排口罩生產工場24小時運作,增加口罩生產量,加班每日提升到生產7萬個口罩每月的生產可由110萬加到180萬個,希望能應急。而初創公司可提供160萬口罩,預計香港每月可提供300萬個口罩。另外,政府會計劃協助在香港設廠生產口罩。 

來源:google map 實境圖懲教署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