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意大利確診兩宗新型肺炎即宣布封關 禁止中國/香港/澳門航班入境

文: Cay Cheung
2020.01.31

意大利確診2宗新型肺炎,兩名患者是來自中國的遊客。 為了防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擴散,意大利隨即宣佈由即日起禁止所有來自中國的飛機入境,消息指當中包括由香港及澳門出發的航班。

根據外國媒體報導,意大利總理孔特Conte宣布暫停所有意大利與中國的航班,禁止飛機進出意大利三個主要機場,包括羅馬和米蘭,成為第一個採取封關政策的歐盟國家。

1月31日國泰航空有一班由香港飛往羅馬的航班,航班已經順利起飛。但2月1日一班原定由香港飛往羅馬的航班及另一班由香港飛往米蘭的航班,都即時受影響要取消。有關航班取消詳情請向有關航空公司查詢。

由香港直飛的意大利航班不多,多數將經其他歐洲國家再轉機到意大利,未知轉機乘客否受影響,詳情應向有關航空公司查詢。

來源:意大利政府、cnbc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