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da香港最大旗艦店傳提早結業 難敵900萬月租 銅鑼灣店封上圍板

文: 劉紀彤
2020.02.04

意大利奢侈品牌Prada於2019年曾傳出將會於今年6月租約期滿後關閉位於銅鑼灣羅素街的Prada旗艦店,羅素街分店現時為Prada於香港區的最大專門店,有指該地段租金冠絕全球,Prada難敵高價租金打算不續租。不過近日就傳出該店已經於2月1日提早結業,現時店舖封上圍板。

Prada銅鑼灣羅素街店於2015年開幕,分店有3層高,為Prada於香港區的最大專門店。有傳當年Prada以月租約900萬租下舖位,據2018年《全球主要大街》年度報告,香港銅鑼灣羅素街為全球最貴地段,力壓第二位的美國紐約第五大道及排名第三的英國倫敦新邦德街。早於上年就曾傳出Prada難敵高價租金,計劃將於今年6月租約期滿後不續租關閉門市。

近日Prada銅鑼灣羅素街店封上圍板,有傳已經於2月提早結業,小編曾向負責單位查詢,惟截稿前未有回覆。

 

 

資料及圖片來源:Pradainews.hketps.hketps.hketabc.net.aupinterest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社群送禮】麒麟一番搾啤酒及禮品套裝!↓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

↓麒麟一番搾啤酒杯/櫻花富士山杯/櫻花玻璃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