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莎莎宣布港澳地區21間分店暫停營業 部分門市為顧客量體溫

文: 劉紀彤
2020.02.11

由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目前更有蔓延跡象,化妝品零售集團sasa莎莎國際宣布將集團旗下20間港澳地區的莎莎分店及1間La Colline專門店暫時停止營業。其他繼續營業的分店亦會作出輕微調整。

因應現時武漢肺炎疫情持續的情況,現時顧客消費需求減低,化妝品零售集團sasa莎莎宣布為保障顧客及員工,決定將集團旗下20間港澳地區的莎莎分店及1La Colline專門店停止營業。

按圖睇暫停營業的分店地址: 

sasa莎莎在港澳地區有115間零售分店,現時集團將根據業務需求作出人手部署,將停止營業分店的員工安排至其他分店工作,並採用分更制形式,減少值班員工數目以減低成本。另外,為保障顧客及員工,部分分店將為入店的顧客量度體溫。

 

 

 

資料來源:莎莎國際

圖片來源:hket/FB@La Colline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