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周大福/謝瑞麟逾50間分店暫停營業 員工或安排放年假/無薪假

文: 劉紀彤
2020.02.11

由新型冠狀病毒引發的武漢肺炎疫情持續,旅客、市民減少外出消費,顧客消費需求大減,多間零售商店陸續宣布將部分零售店暫時停止營業以控制成本。除了化妝品零售集團Sasa莎莎宣布將旗下21間港澳區零售店暫停營業外,珠寶業零售商包括周大福、謝瑞麟亦相繼宣布作出業務調整,周大福將港澳地區40多間分店暫停營業並調整其他分店的營業時間;而謝瑞麟則有16間分店暫時停止營業,安排前線及後勤員工放無薪假或年假。

據消息指珠寶零售商周大福在港澳地區共約有108間零售店,目前有超過40間分店暫停營業,餘下的分店亦會調整營業時間,店舖休息時間縮短至晚上7時。受影響的員工將會安排放年假或在其他分店工作。而店舖亦會加強清潔及消毒工作,減低員工和顧客受感染的風險。

另一間珠寶零售商謝瑞麟亦於Facebook專頁宣布將旗下16間分店暫時停止營業,目前香港區只有14間分店會繼續營業。而受影響的前線及後勤員工會暫時安排放無薪假或年假。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