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口罩】黃之鋒訂10萬美國口罩助社區有需要人士 其餘將放香港眾志網站出售

文: Cay Cheung
2020.02.12

香港市面口罩供應不足,目前一罩難求。黃之鋒今日在Facebook專頁宣布10萬個美國口罩成功抵達香港,部分協助社區有需要人士,其餘的口罩則打算低價放到網站上出售,詳情有待公布。

2月12日更新:

19:30更新

香港眾志指網店流量已超越負荷,將轉用>>後備購買網址<<,僅設「$98一盒」的價格選項。而原先的網店將不設購買口罩選項。

訂購網站連結:購買網址

 

16:00更新

香港眾志公布將於2月12日晚上20:00於眾志網店公開發售部分口罩,一盒有50片,每人限購一盒。

口罩款式為美國公司出品,中國製的外科口罩,BFE>98.6%,獲「美國材料和試驗協會ASTM」第2級認證。

售價將會分為補貼運費價、分擔運費價及買口罩時捐款價,三個價錢分別為$98一盒、$128一盒和$258一盒。訂購網站連結>接此<

成功付款後會有專人透過Email聯絡通知取貨地點及時間,成功購買與否以Email通知為準。

---------------------------------------------------------------------------

香港市面口罩一罩難求,不少前線醫護人員及低收入家庭口罩更加不足。黃之鋒今日(2月11日)在Facebook專頁宣布,經過連日的跟進,100,000個由美國採購的口罩終於運抵香港,剛剛到機場取貨。

黃之鋒透露近期飛往香港的航班大幅減少,貨櫃位亦變得非常罕有,需比平時多付三至四倍的價錢,才有航空公司願意承運。

這批口罩部分將會交給區議員協助社區有需要人士,而其餘口罩則會以低成本價放到網站出售,詳情有待公布。

來源:FB@黃之鋒香港眾志Demosistō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