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口罩】美國/新加坡寄件至香港將延遲 海外網購料受嚴重影響

文: Tracy Chan
2020.02.12

在全港口罩、消毒用品都缺貨的情況下,不少港人都轉為網購,從海外網站購買所需品寄回香港。不過,美國及新加坡郵政卻宣布新措施,寄往中國、香港及澳門的郵件和包裹的派遞保證將暫停,派遞時間將有延誤,最近有網購的朋友要留意喇!

美國郵政USPS於官網宣布,因多班航班取消的關係,由2月10日起將停止寄件往中國及香港的派遞保證,派遞時間將有延誤,直至另行通知。香港郵政亦表示,由美國直接寄往香港的郵遞服務仍然維持,但由於大量航班取消,寄往香港的國際空郵快遞(即特快專遞)郵件或會有所延誤;而由其他地區寄出經美國郵政轉運至香港的郵遞服務則暫停。


而新加坡郵政表示,除特快速遞之外,所有飛往中國的國際航空服務都將暫停。


來源:USPSSingapore Post

緊貼最新疫情消息

最新疫情消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