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師女友情人節晒新歡拖手相 「池子孝」阮政峰刪合照IG回應分手

2020.02.17

憑著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池子孝」而成功入屋的阮政峰,去年在IG公開自己與咖啡師女友Liz的戀情,在2019年9月時就透露已拍拖大半年。兩人交往期間,不時在社交平台上載恩愛合照,又上載同遊北海道的短片,阮政峰當時亦形容感情生活開心穩定。

不過,這段感情似乎已成過去。事關日前有網民發現Liz在情人節分享了一張拖手相,相中兩隻手都戴上了黑色手繩。不過她並不是tag阮政峰,而是tag了另一個男生,令網民懷疑她已移情別戀。

而阮政峰的IG亦刪除了昔日與女友的合照,又取消追蹤對方的IG帳戶。之後他在IG限時動態回應戀情,指自己與咖啡師女友在較早前決定分開,而分開的原因並沒有涉及第三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