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證先鋒IV】林子超《深宮計》毒害恩師後為母弒父 曾為追演藝夢試過零收入

2020.02.19

TVB劇集《法證先鋒IV》最新一集就講到外表善良無害的孝順仔黃誠康(林子超飾)為保護母親麗姐而弒父,角色反差令部分觀眾始料未及。在《法證先鋒IV》之前,其實林子超在另一套重頭劇《宮心計2深宮計》亦上演了賜毒酒予恩師一幕,雖出場時間不長但仍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在香港演藝學院修畢現代舞文憑課程的林子超,因為對演戲感興趣,於是前往新加坡修讀舞台音樂劇專業課程。回到香港後,他參加now TV的《CEO選拔賽》,成為旗下藝人,當時主要擔任102觀星台的節目主持。

一做便做了幾年主持的林子超,為了避免被定型,毅然放棄主持工作,轉做freelance形式的表演工作者,追求演藝夢。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做自由工作者的期間工作量及收入都近乎為零,連最愛的咖啡亦買不起,需要問家人借錢過活。

後來他轉當舞蹈老師,又參選2016年的《香港先生選舉》,雖然未能打入10強,但其後獲邀以自由身藝人身分出演《宮心計2深宮計》「陳茗風」一角,憑著不俗的演技獲得不少觀眾關注。之後他正式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 

現在,林子超再憑《法證先鋒IV》為母弒父的「黃誠康」一角備受關注。

現時林子超亦有繼續教小朋友跳舞,他曾透露,跳舞學校的校長是因為看到了其在兒童節目《Think Big天地》的演出而聯絡他。跳舞除了為林子超帶來收入之外,亦令他的身體變得健康。事關他患有先天性心漏病,林子超相信跳舞令自己身體變得強健,所以做完手術後很快能出院。

圖:IG@林子超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