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KBS票選10大最美女明星 宋慧喬/全智賢/孫藝珍上榜 「第一天然美女」封冠

2020.02.29

韓國娛樂圈一向盛產美女,最近韓國KBS文化研究所公開了一項問卷調查,由韓國民眾票選出韓國最美女明星。榜上有名的大部分都不陌生,包括全智賢、宋慧喬、李英愛、孫藝珍、金泰希等,一齊黎睇下排行榜先後次序啦!

10 裴秀智

有「國民初戀」之稱的前Miss A成員秀智近年在影視界愈來愈活躍,擁有「牛奶肌膚」的她於拍攝劇集《VAGABOND》時,不怕以極淡妝示人,令觀眾都不禁讚嘆她的美貌。

 

9 孫藝珍

於最近熱播的韓劇《愛的迫降》中飾演女主角的孫藝珍,為配合劇情而幾乎素顏上鏡,近看更是零瑕疵,加上身材比例完美,成為劇集話題之一。

 

8 鄭允熙

鄭允熙是韓國70年代當紅女演員,以氣質聞名,想不到她的美貌超越幾個年代仍然備受認證。

 

第7位 金惠秀

金惠秀是韓國三大電影獎的影后,現年49歲的她在臉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加上身材姣好,有「國民美魔女」之稱。

 

6 全智賢

憑《我們野蠻女友》爆紅的全智賢一直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女神,在《來自星星的你》和《藍海傳說》中的每個造型都引起一輪討論。現年已經38歲並育有2子的她,外貌保持年輕,女神地位依然。

 

5 金研兒

韓國退役花式滑冰選手金研兒有「韓國最美運動員」的稱號,告別冰場後積極參與宣揚滑冰這項運動及品牌代言,深受韓國人喜愛。

 

4 金喜善

「韓國第一美女」金喜善雖然已年過40,但她的臉完全沒有老態,是名副其實的凍齡美女。

 

3 李英愛

憑《大長今》爆紅的女演員李英愛有「氧氣美女」的稱號,已經是一對龍鳳胎之母的她,完全看不出她已經接近50歲。

 

2 宋慧喬

宋慧喬即使出道超過20年,美貌依然,是韓國民眾公認的「童顏女神」。

 

1 金泰希

榮獲第一位的是有韓國「第一天然美女」之稱的金泰希,金泰希曾獲整容醫生認證是「沒有整容的女星」之一。她不只擁有高顏值,更以第一名於韓國首爾大學畢業,美貌與智慧並重。

來源:KBSNaver、ig@宋慧喬、ig@金喜善、ig@金研兒、ig@孫藝珍、ig@裴秀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